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2008年,十大铃声,你用哪一个??

2008年, 十大铃声,你到底用了哪一个呢??最近都好像没有在追换铃声了,可能老了吧。。赫赫。你也看看你自己到底有没有OUT JOR。以下是十大铃声,从第一到第十:) 。看来好像没有人看我的帖子哦,:( 自己先顶一下了。

心願便利貼
08年最紅偶像劇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,不但捧紅了男女主角,連片尾曲都是粉絲的最愛,可愛又甜密的旋律,榮登鈴聲寶座!

下一個天亮
有著純愛女孩感覺的郭靜,一出道,每首歌曲都令人印象深刻,2008主打歌「下一個天亮」,果然漂亮的拿下下亞軍。



稻香
周董一出馬便知有沒有!即使是下半年才出片的周杰倫,首波歌曲「稻香」也輕易拿下第三名,天王實力不容小覷。 (我的roommate好像也放这首的)

無樂不作
范逸臣真的是今年最首矚目的一匹黑馬,由他主演的「海角七號」因為受到影迷青睞,連帶讓主題曲也一起紅翻天! 谁有看过《海角七号》啊??好看吗??
我的快樂
有著強烈爵士風味的「命中」偶像劇插曲「我的快樂」,也受到劇迷的同樣喜愛,淡淡哀傷卻又倔強的語氣,讓人聽不膩。

猜不透
丁噹再次發揮他唱將的功力,用深情的詮釋方式,將這首「催淚情歌」唱出了屬於失戀的味道。

牽牽牽手
吳克群近幾年來創作的歌曲備受肯定,這首溫馨的情歌小品,動人的旋律讓粉絲也倍受感動。

OPEN小將轉運歌
紅遍大街小巷的OPEN小將,快樂唱出屬於自己的轉運之歌,讓人彷彿覺得下載了就會跟著變幸運!

蠟筆奶油獅之歌
一害羞就臉紅紅的蠟筆奶油獅,可愛又令人發笑的廣告主題曲,真是口ㄞ到極點啦!

情花開 情花開這首歌感覺讓人回到從前的年代,復古又有點趣味的曲調,加上俏皮的「無敵珊寶妹」偶像劇,簡直是絕妙搭配!
这里十首我自己应该听过五首吧,应该还不回太out kua... 其他的都没意见,第十首就真的是kanasai 咯,放这样的铃声应该会被我‘ 酸 ’吧。。=.='''
看我的帖子应该会头疼吧?一下繁体;一下简体。。赫赫,厉害啊,你应该猜到了吧,是copy and paste 的嘛。。malaysia 就是很会生产copy and paste 的学生啊,不会copy and paste 那你大学就惨了哦。赫赫。
还有啊,你们到底是用什么software打华文字的啊?我好像打得有点慢,都不会自动一点的~~。

1 comment:

huam86 said...

nobody give comment here geh?? testing testing 123,see whether this tool can use or no.. =.='''